每天都在欢乐的爬墙

这个世界上,应该还是善良的人更多吧

小日常(李泽言×你)

小甜饼,瞎写


 


  当你背着相机疲惫的回到家时,李泽言已经回来了。“阿李,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?”你把相机递给他,顺势就往李泽言身上扑。李泽言小心接住你才把相机放在一旁的桌子上。“今天公司没什么事。你去哪里了?”你窝在他怀里,有些疲惫的说:“我去参加我们学生会部门的工作了,今天我们要给主持礼仪部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拍照。”说着,你在他怀里蹭了蹭,“累死我了。我就是去打个酱油的,顺便学习一下,结果他们一看到背着相机的就拉过去拍照,我也不敢拍的不好,只能特别认真的看、学习,结果摄影师比模特还累。”


  李泽言一边听着你的抱怨,一边给你按摩肩膀。“既然自己选择了加入这个部门,就好好锻炼自己。”你噘起了嘴,嘟囔着:“知道啦。”看着你闹小脾气的样子,他叹口气:“也不要累着自己。”说着,你突然蹭起来,吓得李泽言伸手扶住你。“阿李阿李,你看看我今天拍的照!”


  你窝在李泽言怀里,手里捧着相机,李泽言从背后抱着你,头靠在你肩上,静静地听着你自夸,嘴角轻轻上扬。突然,他发现,你相机最后二三十张相片都是同一个男生。他停住你按键的手,沉声问道:“这是谁?”你有些委屈的指着这个人:“就是这个学长,明明我可以走了,结果把我扣下来给他拍了一套写真才放人。”李泽言有些不悦的拿过你的相机,“这几张太难看了,删了。”“诶诶诶,不能删啊,我还要交的。”你赶紧抢过相机,转头看见李泽言阴沉的脸。


  “老李,你该不会在吃醋吧?”你笑眯眯的凑近他。“幼稚。”他有些不自在的别开脸,见你还在看他,一把把你的头按在他怀里。你顺势抱住他,抬起头亲了亲他的下巴:“你要是不喜欢,我把相片交上去就全删了,以后相机里只留你的照片。”他看着你讨好的笑容,有些无奈的抱住你,顺着你仰起头的姿势轻吻在你的嘴角:“笨蛋。”


 


 


今下午拍了一下午的照片,还被学长扣留了下来,回宿舍有选图、修图,我到8:30都没有吃上饭,我也想要李泽言亲亲抱抱举高高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