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在欢乐的爬墙

这个世界上,应该还是善良的人更多吧

戏子无情?(孟鹤堂×你)(二)

私设民国向


ooc属于我,堂堂属于九良


文笔渣,可能有时前不对后,见谅。


可能是连载


本来是准备昨天发的,但你们都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,所以。。。你们懂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

  在蹲了三天都没抢到票后,你彻底放弃了,只能在梨园门口蹲着,看看能不能听到点儿音。


  就在你蹲着长蘑菇的时候,头上传来一个声音:“熙阳?”你抬头,连忙站了起来。“表姐?你怎么在这里? ”你理了理衣服,有点不好意思。苏君如看着你的样子掩嘴轻笑,伸手帮你理了理之前被你折磨的头发:“我来这里听戏,顺道有事要与这里的老板商议。倒是你,怎么自己一个人蹲在这里?”

 

  你一听,眼前一亮,拉着苏君如的袖子就撒娇道:“表姐,我也想进去听戏,但我没抢到票,你能不能带我进去啊?”


  苏君如有些奇怪的看着你:“你什么时候喜欢听戏了?再说买票这种事交给你家下人做不就行了吗?”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爹他。。。”苏君如反应过来了,她的这位二伯对戏子可没什么好脸色,这下她也有些犯难了。


  “要不。。。这样,换上锦儿的衣服,我带你进去?”锦儿是你表姐的丫鬟,经常带在身边。“好啊好啊,表姐你太好了。”你高兴的抱了一下她,然后就飞快的拉着锦儿跑了。


  等你回来跟着苏君如进去后,戏,也快开场了。


 


  你随着表姐来到二楼的座位,在她身边坐下,眼里是止不住的兴奋,不知道今天孟先生会不会上场呢?你心里想着,嘴上也轻轻的念叨出来。


  一旁突然传来一声轻笑,接着是一个低沉悦耳的声音:“真是对不住姑娘,今日孟某不上场。”你有些惊讶的回头,只见孟鹤堂着一身藏蓝的长衫站在你身后,嘴角挂着儒雅的微笑。你又想起刚才他说的话,知道是自己的嘀咕被他听到了,瞬间红了耳根。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25)